關於我們

博毓學園是以發行「屏東的小湯姆」,作為免費兒童讀經班、兒童書法班的經費來源,希望把讀書風氣帶到社區學校,幫助偏鄉或身心障礙的學童,能夠得到較好的學習機會。

「屏東的小湯姆」兒童文學系列叢書,一套七冊,已出版成書,有意者,請訂購,訂購辦法見最新消息。

目前已發行電子書:www.pubu.com.tw/store/吳明博睿寶閣。

www.pubu.com.tw/store/博毓學園。

將陸續於亞馬遜網路書店販售中文版、英文版三十冊小本彩色內頁紙本書兩種,英文版另有電子書,欲購者,請至亞馬遜網路書店購買,謝謝!


網站歷史

2007年"屏東的小湯姆"第一本誕生。

2008年"屏東的小湯姆"一套七本完成。

2013年完成文字審校。

2014年架設部落格,發行電子書上架:www.pubu.com.tw/store/吳明博睿寶閣。

及:www.pubu.com.tw/store/博毓學園。

2015年5月"屏東的小湯姆"自行發行紙本書七冊,並陸續於亞馬遜網路書店販售中文版、英文版小本彩色三十冊紙本書,英文版並發行電子書。

2015年6月捐五十套"屏東的小湯姆"給雲水書車,全台偏鄉學校學生受益,並希望能推動兒童說故事及親子共讀,讓小學生了解六十年代的鄉村生活,重建社會道德倫理

2015年12月發行"共生農業開講"及"人生的苦與樂"兩本書,更進一步推動食農教育,開始與學校社區團體接觸,希望從小紮根,關心環境 大地 食安

 

 

 


親愛的使用者

農業是我們的根,鄉村是我們的家,讓我們找回共同的源頭,為農村注入新活力,讓我們重回往日和樂融融的生活,「老有所終,壯有所用,幼有所長,矜寡孤獨廢疾者,皆有所養」的大同世界。

屏東的小湯姆願找回往日簡單、純樸、幸福的生活。


類別


聯絡我們

博毓家園



欲洽詢訂購書籍 食農教育 兒童說故事者 請寄電子郵件,謝謝!

或至博毓家園加入社團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