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10日開始募集<共生農業開講><屏東的小湯姆>印刷經費,以推動食農教育

2015-12-10 07:11

www.flyingv.cc/project/9215三個十年救地球,森林台灣響徹全球.推動食農教育,募集印刷出版資金

 

我非常需要您們的大力宣傳贊助,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訊息,謝謝您的參與。

 

1210日和毓(我老婆)開始在募資平台募集我著作的《共生農業森林耕種》系列第一冊《共生農業開講》《屏東的小湯姆》系列第一冊《過冬青蛙的印刷經費,透過書籍傳達理念,及徵求五位高雄地區教師夥伴,一起租田種菜,建立成功模式,逐步到學校社區團體推動食農教育。

當她《共生農業森林耕種》系列第一冊《共生農業開講》完稿送印時,她非常強烈感到一切就緒。

 

十多年來,摸索著前行,原本她的家人好友一起合作,打算經營事業,在有機農業、食療養生這區塊,有一番作為。

但談何容易,資金、理念都是難題,眼見金錢在消耗,卻不見收入,而她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?

漸漸種種因素,她的家人好友各有打算,於是留下她和我兩人,依然堅持至今,是什麼樣的信心,不畏難艱呢?

說穿了,就是我農家子弟的使命,還有嫁給農家子弟的她,沒有逃避的藉口。

一場大病,回歸田園,親身接觸農業現況,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的問題,而許多人也來參與其中各自在不同的區塊努力著。

 

由於不斷地挫折失敗,逐漸讓我們走向經營者的角色,因為每個人的背景不同,所作所為亦不同,還有各種因緣聚合,然後我們就這樣走上出版創作,以推廣食農教育這條路,現在廣邀志同道合者,共同達成三個十年救地球—森林台灣響徹全球的理想。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

返回


類別


聯絡我們

博毓家園



欲洽詢訂購書籍 食農教育 兒童說故事者 請寄電子郵件,謝謝!

或至博毓家園加入社團好友